2016 澳門食遊趣|新新酒店

By kl - October 01, 2016


先分享我們第一晚住的酒店——Best Western Sun Sun
酒店新穎、乾淨舒適,房間寬敞,有免費wifi。位置也是方便,就在福隆新街附近,距離崗頂前地走路不到5分鐘,10分鐘內可以走到議事廳前地。加上價格在港澳來說算是平價,所以還蠻值得推薦的。

酒店櫃檯服務人員態度都很好,華語廣東話都沒問題。
check in時會先收取五百澳幣押金,退房時再退還。酒店2點才可進房,我們提早15分鐘去櫃檯辦手續,不到2點我們就拿到房卡可以入房休息了~耶~


簡約時尚的房間,乾淨明亮,而且有一大片的窗戶,採光明亮,最重要是房間空間夠大,比我在日本、台北和香港住的酒店都還大。
以不到RM300的價格能擁有這樣的房間,真的很滿意。
另外,房間衣櫃是開放式的,夠大衣架也夠多,很喜歡!



浴室也很新,花灑雖然不是移動式的,但水力夠強,毛巾、牙刷、牙膏、剃刀、吹風機等全部備齊了。
像我們一樣盥洗用品都沒帶就出發的,也完全沒有問題。


房間有提供免費礦泉水、咖啡和茶。好喜歡英國風的小冰箱~可愛!


窗戶望出去,東邊是內港碼頭,西邊則可以看到一點澳門旅遊塔,底下就是司打口的公園。


來澳門如果想住平價酒店,新新酒店算是CP值高的選擇哦!

澳门新新酒店 HOTEL BEST WESTERN SUN SUN
地址: 澳門Praca Ponte E HortaNo. 14 E 16號
電話:+853 2893 9393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