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y Cafe | Plaza Damas

By kl - January 31, 2013


 
全新的一年,第一間去光顧的餐廳位於plaza damas 一間曾經去過的咖啡店
去年haute co. food老闆宣布不做了
轉手後現在改名為tray café

咖啡館佈置沿用舊店風格,菜單則有明顯的不同
以前強調健康和新鮮的強烈風格不再






Tray 分別有早餐和午餐2種菜單,早餐主要以麵包為主
全天供應的沙拉、三明治、還有甜點
我們抵達時剛好距離早餐結束還有15分鐘
於是各點了1份早餐和1份午餐




 餐廳依然是小小的,室內位子不多,櫃檯上和冷凍櫃裡擺放著令人垂涎的蛋糕甜品
潔白的餐桌,靠窗的明亮座位,可享受充沛陽光的戶外座位
悠閒的氣氛依舊





我一向愛點Flat white, 只要該咖啡館有提供flat white 我通常都會點
至於flat white和 latte之間有什麽分別  我是分不出清楚的 不要問我
反正flat white是澳洲人發明的一款咖啡,一份espresso加牛奶,上面有一層薄薄的奶泡
我喜歡是因為它小小杯,不像latte 總是來個1大杯
想要追根究底的朋友就麻煩去goo一下咯




就是冰咖啡




火腿歐姆雷蛋配雜糧麵包(multigrain)蛋好大一份
加上一大杯冰咖啡真是飽到不行





雜糧麵包和蘑菇吐拿魚
配菜是淋上了芥末沙律醬的生菜沙律  味道不錯
這裡的食物好處是分量夠大,絕對讓你吃得飽飽




雖然飽到不行但還是要吃甜品
選了似乎很特別的鹹焦糖醬核桃香蕉蛋糕
香蕉蛋糕就一般的香蕉蛋糕 (當然沒有夜市的味道那麼假)
但最獨特的是鹹鹹的焦糖醬口感好獨特哦
搭配面上的核桃真是令普通的香蕉蛋糕一大加分
鹹味的甜品想不到竟然和我味蕾很搭呢!




看回以前在Haute Food Co. 享用brunch的照片
有圖有真相
不論是食物賣相、味道和風格
我個人都比較喜歡舊店
當然新店水準不差但獨特性不強,像這樣的咖啡店在雪隆太多了
需要很有亮點的菜式才能吸引我再回頭
也可能我沒試到店裡的招牌食物吧
還好有蛋糕扳回一城






從hartamas shopping mall走出去,就是plaza damas
向右轉走不久,看到兩把藍色大陽傘在餐廳門口
就來到Tray Cafe了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2 comments

  1. 那么大份的奄列,刚我!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真的好大1份,記得要留肚子吃蛋糕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