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Sentosa | Hard Rock Hotel

By kl - July 13, 2013


與Festive hotel 繽紛歡樂主題不同,Hard Rock 貫徹其搖滾流行音樂路線為設計精神
以黑色和紫色為主色,時尚又神秘,昏暗的大堂,到處都以藍和紫色的燈光營造摩登的氣氛,很有夜店的feel。Hard Rock Cafe、商店、搖滾酒吧,全都在寬闊的大堂裡。



一走到到通往Hard Rock的走廊,就能明顯感覺到氣氛的不同。



接待處的牆上有非常搶眼的搖滾巨星畫像,不過這黑到不行的環境,有型是有型,但填寫表格到底看不得清楚啊~ 




燈光在這裡佔據了很重要的部分,營造了非常棒的搖滾奢華風




通往泳池的大門,旁邊可以索取毛巾



好暗的走廊,不小心看還找不到房間的號碼在哪裡




我參觀的三間酒店免費備品都一樣,只是杯子設計不同。都一樣的大方給了四支礦泉水、咖啡以及Twinning




紫色為主的房間,即搖滾又浪漫,搭配設計師的家具,跳脫千篇一律的簡約時尚風。

房間配有很強的音響設備,每一張椅子都是designer chair,就要讓你覺得自己變成了搖滾巨星的感覺 ~~



名勝世界的酒店房間空間都很充裕,旁邊都一定備有沙發椅




連盥洗用品的容器也要是吉他造型,真是超屌的




設計乾淨利落的浴室,比Festive Hotel 客房的浴室更大間,淋浴和馬桶區分隔,不怕搶廁所,而且衣櫥間可以通往浴室,沖完了不需要走出房間就可以打開衣櫃找衣服,很方便~



浴室內還有梳妝間,並且提供philipe stark的椅子,讓你在梳妝的時候也很有型,總之在HR一切要型格就對了~




從房間露台望出去,泳池區真的好大 ~~Hard Rock 的另一個賣點就是沙灘泳池,沒有沙灘也要人工造一座沙灘給你,就像這一間!超大的泳池是大小朋友的樂園。從房間露台還可眺望到搖滾舞台呢!




酒店的宴會展覽廳大得令人乍舌,而且是零柱子構造,氣勢澎湃。 




Hard Rock 餐廳高朋滿座,我們其中一頓午餐就在這裡享用自助午餐,選擇很多,要來這裡午餐或晚餐,都有預先訂位。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