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ed BeanBag | 進化版

By kl - May 26, 2013



聽說Red Bean Bag換了新菜單,添加了蠻特別的早午餐菜式,我最愛Brunch menu了
於是和朋友們的週六聚餐,就再次約在RBB




RBB 依舊多人,幸好我們去到時餐廳裡面有一桌人走了,剛好可以容納我們6人
夏日炎炎的氣候,當然是坐冷氣座位最舒服啦!






百香果茶凍飲料,在近來炎熱的天氣真的需要涼一下啊~




RBB的咖啡很著名,如果不喜歡咖啡這裡也有巧克力熱飲、果汁、或是茶等選擇




我的拿鐵,近來的口味都是喜歡flat white 或 latte




Lamb Shakehuka(Rm25)。
Shakehuka是一道源自於突尼西亞的料理,爾後流傳到北非、歐洲等地
簡單的說就是香料+番茄醬+水波蛋還有羊肉等材料慢燉而成的菜餚,最後上頭打上兩粒生雞蛋,可以搭配麵包、飯或是像這裡的版本...
搭配印度煎餅!!
我們笑稱這是高級版的印度煎餅, 但分量略顯少了些,如果可以給兩片煎餅就完美了 






Signature Baked Eggs
羊肉、雞肉和牛肉香腸和濃濃的芝士一起炬,還有2粒半生熟雞蛋打在裡頭,搭配麵包一起吃
味道不錯 但我個人還是最愛 egg benedict
可是新菜單沒有了egg benedict ,只剩雷同但升級版的The Atlantic (哭~)




The Atlantic (Rm22) 升級版有什麽特別呢?
除了價格起價(從17.90變22++) 配料依然是煙熏鮭魚、蘑菇、半生熟蛋、荷蘭醬
不過把蘆筍換成菠菜(難道菠菜比較貴?),上面給你加一點點的鮭魚卵
老實說,我比較舊款的Atlantic,蘆筍配荷蘭醬才是絕搭呀!




Bagna Cauda (RM20)
馬鈴薯rosti 搭配菠菜,牛肉培根和水波蛋
rosti 看起來有點乾,朋友吃了也覺得不太行,似乎是RAW cafe的rosti比較有水準
那粒水波蛋真是誘人~

RBB 的菜單很多都很喜歡用生或半生熟的雞蛋,不哈生熟蛋的朋友可要小心讀菜單,免得誤踩地雷




鬆餅Skyscraper (Rm17)
大概六、七片的鬆餅層層疊,淋上巧克力醬和楓蜜,以及五彩繽紛的莓果、香蕉等水果
是一道美味的早餐
看起來會很飽但其實鬆餅不大片,所以分量一人剛剛好





本來蠻期待換了新菜單的RBB,試了過後,覺得新不如舊
以前的早餐菜單,簡簡單單但不是外面餐廳常常看到的菜式, 價格合理,食物分量合理,有驚喜
新菜單除了價格提升了,新菜式給我感覺是賣相多過味道
看似很特別,吃後覺得很普通,甚至不及舊菜單帶給我的滿足感。


The Red Beanbag
Lot A4-1-8, Solaris Dutamas (Publika)
Jalan Dutamas 1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2 comments

  1. 对咯,我的羊肉才区区3大块,很不值那个价钱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上網看了,Shakehuka其實還蠻容易煮~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