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mochi

By kl - May 17, 2013




終於品嚐到了Mochi Sweets 的日式麻糬。Mochi Sweets第一次進駐Pavilion 東京街,其黑色極簡風的專櫃,就已經吸引了我的注意。
各式麻糬好像珠寶般成列在玻璃櫃裡,高雅極了,經過的人很難不被那漂亮的麻糬所吸引。

店裡買的麻糬有十多種口味:黑巧克力、巧克力、芒果優格、桃子奶油、草莓、藍莓奶油、焦糖瑪琪朵咖啡、櫻花、栗子、紅豆、綠茶、黑芝麻以及紫芋。價格從RM3.50到 RM4不等。
算是市面上蠻貴的麻糬。






Mochi Sweets 只有六粒和十二粒包裝,我選的是六粒裝。

挑好的麻糬裝載在黑色硬皮紙盒裡,感覺很高貴。打開盒子,鋪在上面一層薄薄的紙手寫上麻薯的口味,好讓你回家後知道你吃的是什麼口味,非常窩心。

 
我買的是自選6種口味:巧克力、芒果優格、紅豆、栗子、日本甜薯和咖啡瑪琪朵

 

雖然價格比較貴,但sweet mochi 的麻糬比普通一般的大
糯米外皮QQ的有彈性,最棒的是吃起來不會一嘴的麵粉味,口感很好
不過要記得放在室溫退冰後才吃,不然口感應該會受影響吧!

餡料方面,咖啡瑪琪朵很香,巧克力香濃
紅豆香而甜,滿滿的栗子、紫色甜薯都不會乾澀,也是驚喜
芒果優格就不推薦,奶油比例太多,芒果醬太少啦!完全吃不到芒果味




麻糬配茶最好!來一杯有機茶吧!


因為好奇,上網找了這這家店的來源,據說「Mochi Sweets」是由一個大阪籍、本身經營甜品的日本人開設的,總店在上海,店子中文名叫 「摩提工房」,在內地有 50 多間分店,以售賣各款日式 “菓子” 為主,近年發展至香港、馬來西亞及越南等。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s

  1. 不舍得自己买来吃,刚好那天看见妹子有买一盒在雪柜偷吃得一颗,真的是惊为天人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