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Sentosa | Festive Hotel

By kl - July 13, 2013



休假的中午,接到同事的來電,說有好東西“益”我,原來是去參加雲頂邀約我公司的聖淘沙雲頂世界2天1夜遊。噢!竟然有那麼幸運的機會~雖然是短短2天遊,但可以去免費去聖淘沙和環球影城吃喝玩樂,我當然不會推遲!

一早提著行李到雲頂大廈集合,乘坐雲頂巴士到新加坡。一路從吉隆坡來到新柔長堤,過了橋出了關卡不久,就抵達聖淘沙了。




這次的行程安排參觀的酒店包括Festive, Hard Rock 和Michael,而我們下榻的酒店是Hotel Michael。

據說本來我們是安排住Festive Hotel,但恰好現在是泰國新年假期,酒店爆滿,我們有幸升級到更高級的邁克爾酒店,一整個幸運!

雲頂高原去了好多次,隨著歲月的摧殘加上冷濕天氣侵蝕,很多地方已經殘舊,但同樣由雲頂公司打造的聖淘沙名勝世界,不論是設計、規劃到氣氛,都非常令人耳目一新。



 一踏入Fesitive Hotel (節慶酒店),就可以知道這是一間主攻家庭客的酒店,卡通式裝潢五彩繽紛,非常嘉年華feel。

 


雖然是家庭型酒店,但設計一點也不幼稚老土,反而很時尚很有品味




蘭花是設計主題,牆壁的畫和天花板都有漂亮的蘭花




房間空間大,挑高天花板,還有閣樓床,是小孩子的天堂
沙發還能變成沙發床,家庭成員多的住這裡最划算



看得出吧~ 房間空間很大,2個大人2個小孩住一房也不擁擠~~露台也很大哦!

 


紅黑色主色的浴室非常摩登華麗,紅黑磁磚色調很出色,打上燈光,整體超酷~~








Festive Hotel 裡五彩繽紛的燈籠無所不在,很漂亮
酒店餐廳提供的自助式午餐和晚餐,菜式選擇很多,甜品也很精緻,是玩樂一整天後,痛快大飽口福的不錯選擇















酒店的SPA中心,就在餐廳旁邊,很有時尚感,不想去賭場,玩膩了遊樂園的女生們,可以來這裡好好寵愛自己!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2 comments

  1. 应该有超过10年没踏足新国了,都怪那令人咋舌的汇率 >.<

    ReplyDelete
  2. 去新加坡不如去曼谷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