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生日小派對

By kl - October 15, 2013



每逢朋友生日聚餐,我們总愛挑選特別的餐廳慶生
今年換換新點子,偶爾選擇到朋友家做客,辦一場大家帶食物出席的potluck派對也很好玩
4月在我新家辦了下午茶生日會
11月的慶生,CY很慷慨的邀請我們到她新搬入的家做客,玩一玩煮飯派對~





星期日中午,大家帶著各自負責的食物陸續上門
大家有的在小小的廚房煮湯,有的準備甜品、飲料
或坐或站,嘻哈聊天,都很怡然自得
在等待食物準備好之前,先來一點開胃餐吧!
主人準備的零食,搭配自家調製的零食dipping
是很健康的零食哦





泡菜湯熱辣上桌,可以開動咯!
大家圍著餐桌享用午餐,酸辣酸辣的湯,加上滿滿一鍋的料,非常受到大家都歡迎,一鍋清底!





不論什麽聚餐,三文治是一定要的啦!





分配好大家各自要煮的食物/甜品後
心裡就一直好期待這次的Potluck 生日派對
我負責的是輕量級的:簡單易做的泰式沙律
材料很簡單,蔬菜番茄青檸米醋辣椒等
酸酸辣辣蠻開胃





好性感的一只烤雞~
雞肉鮮嫩,配菜馬鈴薯和西芹被烤炬得軟嫩入味,還有葡萄乾米飯搭配





西瓜加上葡萄以及FETA 芝士,是一道感覺很夏天到水果沙律
FETA芝士不愧是沙律的好搭檔,溫和的味道與清涼的西瓜很搭 





用椰殼來盛雪糕
一點點巧思,讓普通的雪糕變得分外吸引人 





超有巧思的蒟蒻
裡面五彩顏色的是小朋友愛吃的布丁~好特別





主人家沖泡的咖啡





我負責的蛋糕,當然我沒有功夫烘培一個美麗的生日蛋糕
買的是RT 即好看又好味的黑芝麻hazelnut 蛋糕





輕柔的蛋糕夾著hazelnut奶油,很香很美味
RT Pastry 的芝麻蛋糕一向是我的最愛,只有他家的芝麻蛋糕會吃到很香的芝麻味





朋友小小的公寓佈置得很有巧思很生活化

雖然只是短短幾個小時
大家熱鬧的吃吃喝喝,聊得好開心
臨走前,還領養了四隻朋友家的小孔雀魚
真是個可愛的小週末~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