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快閃之旅|Casa Lapin x 26

By kl - August 22, 2015


如果不是時間有限,很多曼谷特色咖啡館我都想要試一試!因為曼谷的cafe實在太漂亮了!不論是大至獨棟建築,或是小至一個小攤位,環境裝潢都叫人驚嘆不已。


這一趟嚴選了2家cafe,都是BTS走路可到的距離,今天去的是casa lapin x26,從phron phong BTS站走路大概10分鐘。



casa lapin 在曼谷有3間分店,這一家規模最大,集合了背包客民宿+咖啡館+工作間+花店的組合。cafe門口旁邊的小屋子就是花店,戶外座位在茂密綠色植物包圍下,感覺很悠閒。

 
館內寬敞挑高,位於正中央的櫃檯就佔了三分一空間,讓人一踏進店裡,就可以看到咖啡師在沖泡咖啡。環境非常漂亮,可以說一點都不輸日本的cafe。

 
casa lapin 被譽為曼谷最棒的咖啡館之一,據說老闆還沒轉型為咖啡師前是建築師


向來只單純愛喝咖啡,咖啡豆沖泡方式完全沒研究,但咖啡好不好喝我還是有自己的主見。在這裡,不論是溫順濃郁的flat white,或是冰咖啡latte,都讓我覺得casa lapin是名不虛傳!另外那一片小小的蛋糕也很好吃,喜歡泡咖啡館的朋友,一定要來casa lapin!



咖啡館後面有個工作間 FORWARD COWORKING SPACE

 
casa lapin的整個範圍很大,似乎是一家舊工廠改裝,咖啡館後面則是背包客旅社“ONEDAY “ hostle,裡面的裝潢很有型~!是我喜歡的款~只是共用浴室的hostle已經不太適合上了年紀的我。


 
另外兩家分店:casa lapin x ari 和 casa lapin x 49,不過49距離BTS走路要1km(!),如果不像我堅持非去26不可的人,Ari分店從BTS站走下來1分鐘即到。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