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快閃之旅|Divana Virture SPA

By kl - August 22, 2015

 
我們的酒店後面一條街,有一家貴婦級的DIVANA Virtue SPA,反正方便,就去試一試吧!預訂了下午5點的按摩,4.50分才輕鬆地從酒店走過去都來得及。如果搭bts 從surasak站步行去divana也只需5分鐘。


 
spa館由獨棟的南洋風老屋改造而成,綠色藤蔓攀爬上白色牆壁,窗簾低垂,環境清幽。



花園裡一片綠茵,還有個古色古香的三層噴水池。


 
裝潢和設計融合了英式浪漫和泰式古典,優雅的爪形腳桌椅,天花板垂著水晶燈,玻璃窗外可見大片綠意,一室雅緻。

 
服務人員招呼我們在客廳等待,檯上櫃上到處都擺放了香氛、蠟燭,以及各種精油和磨砂膏。

 
空氣洋溢著淡淡的香氣,馬上讓人身心都放鬆起來

 

按摩前先奉上毛巾和冰涼的香茅茶消
暑。服務人員給我們一張單子填寫按摩強度、加強部位、療程需求和注意事項後等,就帶領我們上樓開始療程。

 
我們被帶到一間雙人獨立房間開始傳統泰式按摩


按摩開始前,先以花瓣青檸水來洗腳,加上粗鹽按摩。兩個按摩師同時為我們進行按摩,力道適中,不疾不徐,懶人舒服到睡著,我沒有那麼放鬆,全程還是醒著。



結束110分鐘的按摩後,可使用房內附設的浴室好好沖涼,做完按摩還可以繼續去逛街



Divana連浴室都很講究,不論是浴缸和洗手盤,還是拼花地磚都如此古色古香~好喜歡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