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快閃之旅|農夫市集

By kl - August 22, 2015



這一趟曼谷,沒去chatuchak,也沒去platinum,因為以前來曼谷的時候都去過了,純粹是去自己想要去的市集,嘆咖啡館、享受按摩和吃美食。在曼谷的3天,就是早上去逛街,吃午餐,下午茶,按摩,然後逛夜市+晚餐,既悠閒又放鬆~




週末剛好遇到曼谷的farmer market。這一周很幸運的市集在BTS ekkamai站旁的ekamai gateway廣場舉行。農夫市集每個星期在不同地點舉辦,可上他們fb查詢。



農夫市集標榜的是健康、有機,現場的小攤子以食物和飲料為主。有麵包、甜品、漢堡、沙律、水果等,每個攤位都把食物擺得漂漂亮亮,而且都可以試吃試喝。




題外話:這一次到曼谷,發現曼谷越來越多日本人,大概是因為日本大品牌都紛紛轉來泰國設工廠的緣故吧!從thonglor 到 phron phong 到ekkamai 這幾個BTS站,看到很多日本家庭,車站附近的按摩店、食店等也都設有日文,儼然是小日本區。



經過賣各種口味冷茶的攤子,被玻璃罐子吸引住了,包裝太漂亮了,一定要買!而且說得一口流利英文的老闆娘好漂亮






 
試喝了好幾款,最後挑了這個香料奶茶~



冷壓果汁在曼谷好流行哦!單單是小小一個農夫市集就有四、五攤在賣。試了好幾個口味,最後選了竹炭排毒飲料,不要看它黑黑的,其實很好喝~



濃郁的玉米牛奶不適合解渴,比較適合肚子餓時暫時頂頂肚子。



 
在炎熱的曼谷逛街,有冷氣的廣場永遠是最好的休息站 



Siam Paragon的超市部真的很好逛!很多日本產品像北海道牛奶、東京banana都有在賣!



超市也有很多泰國特色食品,可以在這裡一次過買完手信



以前去日本特別衝去找的Laduree,在siam paragon也開分店。有試過就好……現在看到過門不入了。



在food court看到DQ 雪糕,口癢買了一根雪糕解饞。




逛累了,隨便挑一間小小的按摩店進去按摩。phron phong區是日本人的天下,店裡的客人都是日本人。腳底按摩1小時只需250銖,小小的店雖然沒有裝潢,但按摩阿姨的手勢真的很厲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