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 讓夢飛翔

By kl - January 17, 2014




印象中,好像沒有看動畫/ 卡通看到流淚的
可是UP才開場10分鐘,看到老婆婆即將逝世時
我竟然狂飆淚真是太神奇了
不過是恩愛的老婆婆比老公公先離開
沒有感動的對白,沒有煽情的音樂
我竟然被單純的畫面感動得稀里嘩啦
Pixar 說故事的功力,實在是非常厲害


老婆婆離開后,老公公一個人寂寞的生活
每天,空蕩蕩的屋子迎接清晨的陽光
沙發仿佛鋪上一層灰
老公公坐在屋前,左鄰右舍已經是轟隆隆的工地在建著高樓
直到一名的小胖子的闖入,這才打破他寂寞的日子



Up 是一部探險精神為主題的電影
但給我最深刻的印象反而是公公婆婆的感情
在這么大的世界,遇上了另一個深愛的人
是多么深的緣分呵
可是不論我們多么相愛
我們還是不能約好一起離開

當一個人先行離去后
剩下的另一個,要怎么面對未來寂寞的歲月呢

UP里的老公公很幸運
可以乘著熱氣球到世界另一端旅行
一場探險之旅讓他重拾人生的意義

我希望我老了以后
也能有這份勇氣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