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六甲|Arenaa DeLuxe酒店

By kl - August 26, 2014




這是2010年我們到馬六甲所住的酒店
當時本來一心想要住Courtyard@Heeren,沒想到精品酒店在古城那麼搶手,沒有房了(!)
於是選擇了當時最新開張的ARENAA DE LUXE 




ARENNA應該是舊酒店翻新,建築物窄高型,所以空間不大,左右鄰居都是民房住家
酒店2010年開張,我們入住時餐廳和酒吧都還未營業呢



馬六甲酒店一般走古典南洋風格,Arenaa卻完全突破傳統,黑紅和銀色為主的大堂,很奢華摩登的風格



登記後搭電梯上房間,一開門,房間果然如同照片看到般
雪白舒服的床,木質的地板我都很喜歡
房間空間其實不大,不過巧妙的設計讓一切該有的設備都“擠進”了房間
例如雙門衣櫃,迷你酒吧,冰箱,梳妝台


平面電視+ DVD機,有收費頻道,不出門也可以享受娛樂
我很喜歡牛牛圖紋的椅子,坐在這裡上網好舒服
漂亮的桌燈,小細節如時鐘、熱水壺、電話等也很搭配房間時尚風格




浴室空間小,但我蠻喜歡,因為很乾淨而且設備都是全新的
尤其是花灑的水力很強,這點最棒!因為馬六甲很熱,加上出門就是不停的走路
能衝個快速又乾淨的涼是最理想的!




唯一缺點是沐浴區沒有隔離間,偏偏安裝了按摩淋浴, 正好對正浴室門
當一開按摩浴缸的功能時,水都噴到門上了
又恰好浴室的門下方有百葉窗的設計,結果水就流到房間,冲涼後門前都一大灘水
也許酒店應該換掉那扇門,要不就該安裝浴簾 



早上坐在小小的露台吹風,我們的房間剛好可以看到一片綠山,空氣還蠻清新





不過,如果沒有交通我個人是不太推薦ARENAA,因為走路去不到景點區
除了地点,还有就是停车位太少,我们入住时房客不多,也已经没有地方泊车,需要停在路邊
下次還會來住嗎?如果還有優惠而Jonker St.的酒店又滿的話,我會考慮


ARENAA DE LUXE HOTEL
No. 222 (Lot 639) Jalan Ujong Pasir, 75050 Melaka
Tel : 06 - 288 3399
Email : inquiry@arenaahotels.com

 


Courtyard @ Heeren
讓我一看就愛上,利用舊店屋改裝成的精品酒店,保留著舊式峇峇屋子有天井的格局
即時尚精緻又融合南洋古典的風格,是我超愛的設計〜
雖然沒能入住,但在雞場街看到了它,就溜進去參觀
酒店打理得很乾淨,設計有品味很用心,通往房間的通道有扇木門必須用掃描卡才能開關,保安不錯
我隨老闆溜進去中廳,趁機拍了照片,也看到了本來想租的房間
房间真的如照片般吸引人,白雪雪的床单,空气飘散着姜花的香味,很有品味~
不過真的很小間,尤其是superior房,而且很多房間都在底層,不喜歡的人要注意
Courtyard @ Heeren Boutique Hotel91 Jalan Tun Tan Cheng Lock, 75200 Melaka, Malaysia
Tel: +606 2810088
General Enquiries: info@courtyardatheeren.com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