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六甲|Nadeje Patisserie

By kl - August 27, 2014


Nadeje Patisserie,古城的另一個味蕾重點,也是我每次到古城,必定會去吃的名單美食
一家咖啡餐廳,也是一家蛋糕店,店裡最出名的就是mille crepe (法式千層蛋糕)
Nadeje 店名是捷克文“希望”的意思,據說幕後老闆是一名日本女人

她的千層蛋糕可是遠赴法國學回來的




層次分明的法式千層蛋糕,蛋皮和奶油完美的融化在口中,不會過乾,也不會過甜
果然是日本人的口味





2008年第一次到訪在Hotel Costa Rica旁邊的店屋區的本店
優雅的環境,清幽的音樂旋律在空中飄蕩
氣氛高雅沉穩,讓人很想窩在沙發打發時間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層蛋糕口味Rum & Raisin
蛋糕表面脆脆薄薄的糖槳在口中裂開,幼滑的奶油不會膩

一層層的crepe是吃起來像蛋糕,但沒有蛋糕般綿密,有點酥皮的口感
很難形容,只能說非常好吃 



除了蛋糕,餐廳裡也有意大利面三文治之類的食物,飲料也有很多選擇
但我的焦點總是放在mille crepe上,從來沒有試過其他食物
mango yogurt 是新口味,我愛芒果所以這個也很對我口味




千層蛋糕質地柔軟濕潤,據說18至20層的 crepe 是一層層鋪上去
不能多也不能少,為的是保存蛋糕的口感




巧克力mille crepe 沒有很濃郁的巧克力味,但比緣茶口味好吃,不會太甜膩
 




原味mille crepe是我的最愛,表明有脆脆的糖,帶點香和甜,實在是太美味了
不過這天我發現了新口味,royal milk紅茶千層蛋糕,也是好好吃哦!

  
 
我的綠茶牛奶,看起來牛奶的比例和綠茶各佔一半,但喝起來還是清涼的綠茶味
花生奶昔雖然香濃可口,不過當飲料喝我覺得有點膩 









朋友點的草莓蛋糕 (右) ,巧克力蛋糕和慕斯質地非常優,絕對是高品質的蛋糕
蛋糕共有3層,一層草莓慕斯、一層黑巧克力慕斯以及一層松糕
據說,製作過程繁雜,需要3天才能完成
侍應推薦的新口味-巧克力薄荷蛋糕(左)
白色那層薄荷慕斯味道太濃烈了,只能說像吃牙膏,可能因為我一向不愛薄荷口味







朋友點的花茶很有巧思,茶壺套上保溫袋保暖,還配上沙漏看時間,很有西洋下午茶的質感


現在Nadeje也在吉隆坡開了幾家分店,想要吃美味的千層蛋糕
不需要千里迢迢開車去馬六甲羅~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